化學營養品吃多會傷肝?--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 | Second Opinion WebHospital

化學營養品吃多會傷肝?--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 | Second Opinion WebHospital: "

化學合成的營養品不能吃
台灣人還在受此種沒有良心的美商藥廠的化學營養品之害,而不知覺悟。

為了協助大家,在此就把營養品標示的真相寫出,大家以後可以自行檢視:
找<維他命E>如果是寫dl-alpha-Tocopheryl Acetate 就是合成的維他命E。
找<礦物質>成分標示,如果是寫:Cupric Oxide 銅氧化物、Manganese Sulfate
硫酸錳、Potassium Chloride 氯化鉀、Sodium Selenate 硒化鈉、、等等型式的,
都是化學合成的。
如果<其他成分>寫有:Lactose 乳糖、Talcum 滑石粉、Titanium Dioxide 二氧
化鈦、Starch 澱粉、食用色素、Sodium Benzoate 苯甲酸鈉、Potassium Sorbate
己二烯酸鉀、Benzoic acid 安息香酸、Benzoin Sodium 安息香酸鈉、、等等的,
就是有一大堆添加物及防腐劑的化學合成營養品,絕對不是天然蔬果 原料。
請把家裡的營養品包裝或瓶子拿來看看,
就知道你們吃的是什麼樣的營養品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