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Autodesk Infrastructure Map Server 2013

昌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Autodesk Infrastructure Map Server 2013:
發布與共享 GIS 地圖 
Autodesk® Infrastructure Map Server 軟體是網路式 GIS 地圖繪製軟體,協助規畫專家和工程師以低廉的成本在網路上快速發布與共享 CAD、GIS 地圖以及資產資訊。網路式管控面板與報表有助於相關人員存取、具體瞭解企業資料,並與應用現場工作人員、營運部門、客戶服務人員以及公眾協調企業資料。 
昌漢科技秉持Autodesk加值經銷商的專業與熱誠,提供Autodesk MapGuide Enterprise/ Autodesk Infrastructure Map Server教育訓練與開發技術解答,透過昌漢科技的協助,能夠幫助您快速進入MapGuide Enterprise的開發環境,讓您與您的客戶的到最佳的網頁地圖展示,並獲得最佳化的商業效益。
 

  • 開放原始碼創新 — 利用以 MapGuide 開放原始碼和特徵資料物件 (FDO) 技術為基礎的軟體,善用龐大的開發人員社群。

  • GeoREST — 使用 RESTful 網路服務通訊協定來重新運用現有伺服器與 Feature Data Object (FDO) 資料。

  • 發布單一 DWG 或多個繪圖 — 獲得 DWG™ 檔案的更高視覺資料精準度,而且無需轉換。

  • WMS 與 WFS 發布 — 使用 OGC WMS 與 WFS 發布介面,簡化 GIS 地圖。

  • 預先配置的樣板 — 使用各式各樣程式設計選項 (JavaScript®、.NET、PHP 及 Java®),快速發布網站。

  • 行動閱讀器擴充功能 — 使用 Infrastructure Map Server 搭配最熱門的觸控螢幕裝置。

  • 開放原始碼開發人員社群 — 透過存取各種格式 (例如小程式、技術結合及新資料存取),進一步使網站功能更強大。

  • 行動檢視器 — 這個瀏覽器應用程式可在大多數行動平台上使用,包括 Google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及 Apple® iPhone® 與 iPad® 行動數位裝置。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