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 E.SUN BANK

玉山銀行 E.SUN BANK:

購買高鐵車票輕鬆回饋享10%
2013/7/1~9/30刷玉山晶緻卡當月新增一般消費達5,000元(含)以上(不含高鐵消費、悠遊卡自動加值),次月可享購買高鐵車票10%現金回饋,每月回饋最高150元,活動期間最高回饋450元!
注意事項:◎本活動採擇優方式回饋,活動期間最高回饋上限450元,次月起依關帳批次陸續回饋,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當月新增一般消費須達5,000元以上(不含高鐵消費、悠遊卡自動加值)並且於次月使用玉山晶緻卡刷卡購買高鐵車票始符合活動資格。◎悠遊卡購票不適用本活動。◎本活動採正、附卡消費合併計算且回饋至正卡持卡人歸戶,若產生退貨,則已回饋之現金將列入負項計算收取。◎持卡人於計算刷卡回饋時須為流通卡,且上一期無逾期未繳款之紀錄;若持卡人終止信用卡、掛失不補發、到期不續卡或遭銀行停止使用信用卡權利、延滯繳款或其他有違反信用卡契約等情事時,將喪失回饋資格,持卡人不得要求轉發現金或兌換其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