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Xmas《耶誕平安夜限定》免費索取,限量100名體驗暢飲!超人氣新品-燕麥纖奶茶體驗包X1包 ,免費索取體驗!★每帳號或住址限購一次,本網站有權決定訂單成立與否★本索取活動採用平信寄送,有遺失風險且恕不補寄,若有加購商品則一律升級宅配寄送,保證送達。:★每人限購一份★12月24日20:00準時開賣秒殺,共100份!★務必登入樂天會員帳後號訂購,試飲後請留下您寶貴的評價喔★索取後可享$225加購真奶茶,如有加購商品者直接升級宅配寄送,不再加收運費。★本活動每人限索取一份,違規者刪除訂單,並不得參加爾後免費體驗活動! - 歐可茶葉 OK TEA - 樂天市場

2014 Xmas《耶誕平安夜限定》免費索取,限量100名體驗暢飲!超人氣新品-燕麥纖奶茶體驗包X1包 ,免費索取體驗!★每帳號或住址限購一次,本網站有權決定訂單成立與否★本索取活動採用平信寄送,有遺失風險且恕不補寄,若有加購商品則一律升級宅配寄送,保證送達。:★每人限購一份★12月24日20:00準時開賣秒殺,共100份!★務必登入樂天會員帳後號訂購,試飲後請留下您寶貴的評價喔★索取後可享$225加購真奶茶,如有加購商品者直接升級宅配寄送,不再加收運費。★本活動每人限索取一份,違規者刪除訂單,並不得參加爾後免費體驗活動! - 歐可茶葉 OK TEA - 樂天市場:



'via Blog thi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