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Integrator for Esri® ArcGIS

https://www.osisoft.com/solutions/advanced-integrations/esri-arcgis/

  • PI Integrator for Esri ArcGIS 將可視化和地理分析與實時物聯網數據相結合,將您的地圖變為現實。您可以獲得新的理解水平,同時減少整體可視化,分析和實時態勢感知所需的應用程序數量

  •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們  節省了近一百萬美元的用水量。”
    卡爾·亞歷山大,GIS主任白宮公用事業區
    觀看視頻

  • 查看地理空間環境中的實時和歷史運營數據

    了解如何使用PI System輕鬆獲取當前收集的資產數據並將其放在地圖上。
    下載概述

  • 實時地圖:樹木,實用程序,ArcGIS和PI System

    當您能夠在地圖上實時查看您的工業資產以及發生或可能發生問題時,節省資源和無用的停機時間。
    看視頻

  • PJM使用地理空間數據分析來提高態勢感知能力

    PJM Interconnection使用帶有實時饋送的交互式地圖來獲取有關其電網狀態的實時信息,以便更主動地管理電網。
    下載解決方案簡介

  • 觀看行業特定演示

    眼見為實。訪問我們的PI Integrator for Esri ArcGIS演示頁面,選擇特定於您所在行業的視頻,了解您可以實現的業務價值。
    選擇你的演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