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網路旗艦店 / 4 合 1 功能翻譯機+計算機+MP3+錄音筆Afaya 光筆錄【1支錄音光筆+1本數位記事本+9本英語口袋書】(1G-011)

燦坤網路旗艦店 / 4 合 1 功能翻譯機+計算機+MP3+錄音筆<b style="color:black;background-color:#ffff66">Afaya</b> <b style="color:black;background-color:#a0ffff">光筆錄</b>【1支錄音光筆+1本數位記事本+9本英語口袋書】(1G-011)
光筆錄
智慧錄音光筆+錄音記事本

全台首創第一本紙翻譯機
智慧錄音光筆帶領你進入全新的記事本應用領域

是您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最佳幫手,滿足您各種需求。
由Afaya精心設計,創新推出智慧錄音光筆搭配錄音記事本,突破傳統紙筆紀錄方式,擁有六種實用又方便的貼心功能,將筆記本提升至多元化的運用層面。

從此作筆記不再是件麻煩事!
Afaya光筆錄中的錄音記事本結合了一般記事本與智慧錄音光筆的功能,可以為特定日期或會議錄下聲音備忘錄,需要回顧時,只要用Afaya智慧錄音光筆輕點筆記頁上的”play圖案”,當時所記錄下的聲音檔案就會自動播出。錄音記事本還附贈了相同功能的錄音便利貼,隨您所願錄下各種聲音檔,貼到您想貼的書本或是其他文件上。

多種需求,一次擁有一次滿足!
不管您是否突然有個單字極需查詢,手邊又沒有其他工具;還是說想要錄音卻找不到錄音筆;或是突然有個數據想要做個計算,只有擁有Afaya光筆錄,以上事情都可以輕鬆做到。
Afaya光筆錄還是您語言學習的好幫手,同樣具有智慧光筆的學習功能,還可以當作MP3播放器使用,這樣多功能的好幫手,一次擁有,一次滿足多種需求!


創新六大功能
● 錄音筆記─輕鬆紀錄各種會議或上課筆記。
● 電子辭典─真人發音辭典解決頓時的單字困擾。
● 錄音筆─操作容易,想錄就錄。
● 光筆點讀─語言學習更輕鬆。
● 計算機─好用計算功能滿足不時之需。
● MP3隨身聽─音樂帶著走,快樂多更多。

限量贈送:燦坤首賣禮-隨身英語書九本
為慶祝燦坤全省百家分店首賣,限量贈送「隨身英語書」套書,共有九大類英語會話與詞彙幫助您最有效且快速的學習。
套書特色:
您還在尋找合適的英語學習書嗎?從單字到文法,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英語學習書,教導著你許許多多學習英語的方法。然而,您是否疑惑到底哪本最適合自己?

極鼎科技貼心推出「英語隨身書」,共有九大類英語會話與詞彙幫助您最有效且快速的學習。透過極鼎科技「智慧錄音光筆」,只需要輕輕一點就可以讓您走到那學到那,學習英語不再是呆板的文字學習,更不需要一個單字一個單字慢慢查詢,只要使用「智慧錄音光筆」,輕輕一點,想聽哪句就聽哪句,馬上朗朗上口,與外國人溝通不再有問題。
這樣劃時代的英語學習工具,在萬物皆漲薪水不漲的年代,就像是個貼心的英語家教,幫助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知識爆炸的時代,迅速掌握優勢。

學習小要訣
只需要打開「智慧錄音光筆」電源開關,讀取前先使用「智慧錄音光筆」輕點書本封面上選書LOGO,就可以讀取該書內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