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 -- 家族

BabyHome -- 家族: "軟體_OidProducer
> 目前提供的是試用版還是正式版呢?
> 另外,我想在請問,在台灣可以到哪買到可以配合該軟體的點讀筆呢?
> 目前我所使用的是極鼎公司的筆。
> 感謝您撥冗回答!
你好, OidProducer 目前網上是試用版, 正式版必需使用我們的筆才會免費提供,
我們的筆也是用松翰的晶片這點跟極鼎的一樣, 但他們的筆好像不提供轉換
我們OidProducer的格式到筆內。
目前大部份外面的筆都可以使用OidProducer編出的檔案, 各家筆商會有一支
編譯程式將OidProducer的資料轉成筆的執行檔。
如果你要使用OidProducer編輯, 你必需先用試用版編輯輸出, 再要求筆商提供編
譯程式。

【二】> 我想請問:
> 測試版的軟體要如何測試啊?
> 如果我照教學影片編輯好後.那可以用一般市面上的光筆測試點讀嗎?
> 不然要怎麼測咧?
> ps.我現在手中有使用松瀚二代晶片的光筆
> 謝謝回答!
首先要知道是那家生產筆的廠商, 每家廠商有編譯軟體可以將OidProducer的資料編譯成筆能用的執行檔, 然後放入筆內即可。
或你將編輯好的的內容交給廠商幫你編。
當然如果你有跟廠場廠訂筆的話他們會提供給你, 但不般廠商會要求你不能將編譯軟體提供給別人。

【三】
謝謝您的回覆,看完您的回答後,我尚有以下的疑問:
(一)只要有向您購買配合的筆,即可編輯點讀書且可以將音檔輸入到筆中嗎?
我最終的目的是想要可以用點讀筆自編所需的教材.
所以我只要用軟體+筆+印刷書本=自製有聲書?
這樣的想法成立嗎?

** '軟體+筆+印刷書本=自製有聲書?' 是的, 軟體編輯輸出後使用USB放入筆內 + 將畫加上軟體輸出的碼圖印刷 = 自製有聲書

(二)要買多少的數量才可以取得正式版呢?

** 我們最少要1000支筆, 才會上線生產。一支筆的價格大約 120RMB~150RMB,生產在深圳,我們的品質經過嚴格把關,如有需要可至深圳工廠參觀。

(三)正式版與試用版差別在哪?
謝謝回答喔!

** 目前網路上提供的軟體可以完整輸出印刷碼的pattern然後印刷, 唯限制聲音切割, 有部份聲音不會輸出, 授權版則可以完整輸出。

- 已使用 Google 工具列寄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