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凱基 白金卡紅利兌換刷卡金流程 - 看板 creditcard - 批踢踢實業坊

[心得] 凱基 白金卡紅利兌換刷卡金流程 - 看板 creditcard - 批踢踢實業坊: "紅利兌換成刷卡金的人可以利用,

關鍵字:凱基白金卡1000點紅利兌換刷卡金80元

操作流程:
打客服專線 選擇信用卡服務1

輸入身分證字號 生日

馬上接快捷碼4212 (是直接可以轉紅利兌換商品的快捷碼)

輸入信用卡卡號 (注意! 這邊的兌換資格:限凱基銀行標準白金卡)
(含附掛悠遊卡之標準白金卡)

輸入商品編號""""670203""" (重點是這個商品編號 是客服也查半天才跟我說的編號...)

輸入兌換組數 平日連絡電話/手機亦可

兌換成功 隔1~2天會自動進入信用卡未出帳帳單中~


以上 給需要的人或找網頁找半天也找不到商品編號的人參考一下~~~

一口氣兌換2萬點真的有點開心 XDDDD

(若有重複PO文 請在留言告知 至少我查了一下 都沒有相關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34.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editcard/M.1436969941.A.F9E.html
推 TZUYIC: 網銀可直接換80元,代碼官網也可查,比打語音快速喔。"



'via Blog thi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