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4] 今年最好入手與維持的世界卡──玉山銀行世界卡核卡/核卡後送刷卡金888+500+日幣1320三重送! @ 我得了不辦卡就會死的病 :: 痞客邦 PIXNET ::

[No.84] 今年最好入手與維持的世界卡──玉山銀行世界卡核卡/核卡後送刷卡金888+500+日幣1320三重送! @ 我得了不辦卡就會死的病 :: 痞客邦 PIXNET ::: "

此外也確認了幾個首刷禮目前均有(2015/06/28更新:經電詢得知核卡送刷卡金專案有延長至年底):

 1.正卡核卡後2個月內不限金額刷一筆送888

2.附卡核卡後2個月內不限金額刷一筆送500

3.金喜連連專案:辦理理財帳戶使用玉山銀行代扣信用卡款,送日幣1320

(維持免年費要件是買賣理財型產品,開戶買賣外幣是一定要的!據客服說法事後開戶辦理自動扣繳也OK,反正符合條件的2個月後再來檢驗有無符合資格...只好又把代扣從凱基移過來了)"



'via Blog thi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