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電磁波的10大對策

防止電磁波的10大對策:
防止電磁波的10大對策
1.
儘量遠離電化製品 距離愈遠,受電磁波的 影響愈小。
2.
無法遠離時要儘量縮短 使用時間 再強的電磁波,時間愈 短,影響愈小。
3.
選用電磁波小的製品 電燈泡比日光燈小,無 線電話比行動電話小。
4.
與其選用大型,儘量選 用小型 同種的家電製品,大型 的不但耗電量高,電磁波也強。
5.
年輕人要特別注意 細胞分裂正值旺盛的年 輕人容易受影響,孕婦特別要注意。
6.
要曉得測定出的安全距 離 廠家的電磁波數字不 準,要明確的測出才好。
7.
注意後方及兩側 電視機與個人電腦的後 方及兩側所釋出的電磁波極強。
8.
插頭不用的時候要拔掉 插頭插著的時候,大多 數的電磁波即會釋出。
9.
睡覺時要特別注意 睡覺時間通常很長,即 使微量的曝露其影響也會很大。
10.
改變非依賴電不可的心 態 電化製品環繞著的生 活,曝露於電磁波的機會乃大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